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台中》騎鐵馬摔斷鼻 市府允爭取國賠

2019/09/18 05:30

〔記者張軒哲/台中報導〕台中市姚姓男子十六日下午騎腳踏車不慎輾過台灣大道路面坑洞自摔,全身多處擦撞傷,鼻樑斷裂。建設局長陳大田表示,會再加強道路養護,協助姚男爭取國家賠償。

姚男前日在台灣大道二段近太原路口慢車道摔車,陳大田說,接獲通報後,立即關心慰問,並在案發一小時內將造成意外的路面凹陷補平。後續將全力協助騎士請求國賠,也會強化路面主動巡檢修補。

陳大田說,姚男為了閃避路邊違停車輛,加上人孔蓋旁路面因長久使用產生一至二公分凹陷,急停之下造成摔車意外。

台中市政會議十七日移師梧棲舉行,市府推動「燙平專案」。陳大田指出,自市長盧秀燕去年上任後截至九月六日止,已完成二一五條主要道路,累計改善七十七公里;另完成一○五條鄰里巷道,累計完成十七公里,合計已改善九十四公里,相當從台北到新竹的距離。台灣大道慢車道,預計年底或明年初也列入「燙平專案」考量。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