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夜市抵用券上路 台南大東、武聖不適用

台南花園夜市是全台最大夜市,適用「二○○元夜市抵用券」。(記者洪瑞琴攝)

台南花園夜市是全台最大夜市,適用「二○○元夜市抵用券」。(記者洪瑞琴攝)

2019/09/18 05:30

〔記者洪瑞琴/台南報導〕經濟部祭出「二○○元夜市抵用券」刺激國民旅遊消費已上路,日前公告全台適用夜市清單,台南知名夜市花園夜市規模超過五百攤,「制霸」全台;但抵用券適用名單沒有知名的大東、武聖夜市,讓網友很納悶。

武聖夜市 多數攤商配合意願不高

武聖夜市代表會說,曾徵詢攤商意見,多數配合意願不高,因此未加入活動;大東夜市則表示,未收到政府公文來函,不知如何配合活動。

大東夜市 未收公文不知如何配合

來逛台南夜市,熟門熟路的在地人會建議初來的遊客以口訣「大大武花大武花」,記住花園夜市(週四、六、日)、大東夜市(週一、二、五)、武聖夜市(週三、六)每週營業時間順序,顯見這三大夜市的盛名地位,可是這次夜市抵用券適用名單沒有「大武」。

15處夜市適用 攤位張貼貼紙圖示

台南市場處表示,配合專案活動,提報台南夜市「申請許可」及「公告列管」共有五十八處,中央核列十五處申請許可夜市在適用名單。

台南市場處指出,配合攤位有張貼「歡迎使用夜市抵用券」貼紙圖示,時間九月十六日至十二月三十一日。台南適用夜市包括中興里夜市、佳里傳統夜市、新市傳統夜市、禹帝宮鹽行夜市、後壁厝夜市、長安路夜市、學甲區傳統夜市、復華夜市、樺谷夜市、安中傳統夜市、六甲夜市、鄭仔寮花園夜市、隆田夜市、國泰路夜市、鹽水夜市。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