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宜縣冬山大進村 週六綠竹筍料理迎賓

冬山鄉長林峻輔(右)為大進社區的綠竹筍掛保證。(記者江志雄翻攝)

冬山鄉長林峻輔(右)為大進社區的綠竹筍掛保證。(記者江志雄翻攝)

2019/09/18 05:30

〔記者江志雄/宜蘭報導〕宜蘭縣冬山鄉大進村栽種的綠竹筍相當優質,目前適逢產季,社區發展協會規劃「暢遊大進,淋漓綠竹」系列活動,二十一日提供綠竹筍料理迎賓,鄉長林峻輔昨天為活動代言,歡迎大家造訪大進,品嚐在地好滋味。

冬山鄉大進村綠竹筍集中在淋漓坑,栽種面積約二十五公頃,五到十月是產季,農委會水保局推動區域亮點計畫,協助大進社區發展協會行銷,二十一日上午十點在大進假日市集舉辦「暢遊大進,淋漓綠竹」,二十八日移師梅花湖畔辦理綠竹筍饗宴,饗宴釋出的六十個名額已報名額滿。

林峻輔品嚐綠竹筍料理,為品質掛保證;二十一日活動當天,除闖關遊戲、趣味競賽,綠竹筍及在地蔬果料理,將端上酸甜滋味蜜金棗、紅柚拌黑木耳、鮮甜綠竹筍佐黃芥末給大家體驗,並安排筍園達人介紹綠竹筍。

大進社區理事長藍榮宗說,大進、中山及梅花社區策略聯盟,採用各自食材綠竹筍、紅茶、黑米,開發出十二道新料理,大進村主打綠竹筍美食,活動相關訊息可上「中山、梅花、大進社區跨域結合」臉書粉專查詢。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