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林昭坤代言 號召脊損傷友健走

桃園市私立脊髓損傷潛能發展中心董事林昭坤,擔任「為愛而行─四輪飆風」公益健走活動代言人,圖為他在跑道上的英姿。(脊損中心提供)

桃園市私立脊髓損傷潛能發展中心董事林昭坤,擔任「為愛而行─四輪飆風」公益健走活動代言人,圖為他在跑道上的英姿。(脊損中心提供)

2019/09/18 05:30

〔記者李容萍/中壢報導〕桃園市私立脊髓損傷潛能發展中心訂於廿一日上午七點至中午十二點,在中壢青塘園辦理「為愛而行—四輪飆風」公益健走,現任脊損中心董事、也是台南無障礙協會理事長林昭坤,獲邀擔任活動代言人,擁有桌球國手、生命教育講師等資歷的他,還有著俊逸的外型與微風般的笑容,廿年前因為一場車禍傷及頸椎,從此胸部以下喪失知覺,手指也無法抓握,但他無視身體的限制,堅持活出瀟灑的人生。

林昭坤受傷前熱愛運動,在壘球場上表現亮眼,受傷後愛動的靈魂也從未沉寂,路跑、球類都難不倒他,即便握力不足,他也用彈性繃帶將球拍纏在手上於桌球場上廝殺,精湛的球技甚至打進台灣代表隊成為桌球國手,獲獎無數。

這場公益健走活動,脊損中心號召一百位傷友同台,鼓勵輪椅使用者走出戶外與外界互動,林昭坤也希望號召傷友與非傷友,一起來體驗輪椅族的用路情境,同時提升環境無障礙觀念、培養社會大眾的同理心,今年邀請職棒Lamigo桃猿隊共同主辦,美麗的LamiGirls也將到場帶來勁歌熱舞表演,白天安排「為愛而行」公益健走,下午至華泰名品城逛街,晚上到桃園國際棒球場看球賽,一起體驗青埔特區豐富的生活風情。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