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台荷高科技交流 林智堅牽線

新竹市長林智堅(左)與荷蘭代表紀維德相見歡。(記者蔡彰盛翻攝)

新竹市長林智堅(左)與荷蘭代表紀維德相見歡。(記者蔡彰盛翻攝)

2019/09/20 05:30

〔記者蔡彰盛/竹市報導〕台灣高科技產業外交再出擊!新竹市長林智堅繼五月邀請荷蘭代表紀維德、恩荷芬市長尤瑞瑪與荷蘭新創企業與竹科大廠會面後,再邀集荷蘭與歐洲多家半導體企業、竹科園區廠商於辛志平故居會面,為雙方產業牽線;林智堅感謝紀維德帶領七家來自荷蘭、法國、比利時的高科技企業參展團到新竹市,讓他們看見這座城市深度的歷史文化與產業發展,林智堅更化身投資宣傳大使,為聯電、旺宏、力積電等竹科大廠牽線,深化台灣、荷蘭與歐洲的經貿往來及促進實質合作關係的長遠發展。

林智堅這次邀請紀維德帶領七家來自荷蘭、法國、比利時的高科技企業來訪新竹,用充滿在地特色的九降風米粉、紅糟肉圓、石家魚丸及珍珠奶茶等美食,在古色古香的辛志平故居相見歡。

林智堅希望荷蘭及歐洲各國攜手投資,參與竹科X產業園區,共同帶動新竹市產業再升級;這次參加荷蘭代表處邀請來自荷蘭、法國、比利時共七家廠商代表與會,竹科大廠聯電、力積電、世界先進、旺宏電子、聯穎光電等皆共襄盛舉,多方互動熱絡,共同促進投資與經貿往來機會。

紀維德表示,外國客人都享受到台灣人熱情,荷蘭與竹市關係非常密切,希望可以持續介紹優秀的歐洲廠商一起到台灣與新竹市投資。

竹科管理局副局長許增如表示,感謝市府為園區營造出很棒的生活環境,不管是教育、交通、生活都有很大的改善。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