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台南》單身、婚育家庭租金補貼 受理至9/27

2019/09/22 05:30

〔記者洪瑞琴/台南報導〕南市單身青年及鼓勵婚育家庭租金補貼,尚有餘額,申請期限至9月27日,民眾可把握最後一週申請機會,到市府都發局(永華與民治中心辦公室)及各區公所臨櫃辦理、郵寄及線上申請都可以。

南市補助戶數是1708戶,其中單身青年979戶、婚育家庭729戶。設籍南市,年滿20至40歲(未婚、離婚或喪偶,且戶籍內無直系親屬)的單身青年,在南市就業、就學都可申請,每月補貼2600元,補貼12個月。

婚育家庭申請條件為2年內新婚家庭或育有未成年子女 (含胎兒)家庭,在南市租屋並設籍於南市,每月補貼3200元,補貼12個月。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