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經營不善 聲請破產 覺醒音樂祭停辦

董事長樂團今年還參加覺醒音樂祭演出。(覺醒藝術提供)

董事長樂團今年還參加覺醒音樂祭演出。(覺醒藝術提供)

2019/09/23 05:30

〔記者林宜樟/嘉義報導〕從二○○九年開始在嘉義市舉辦的覺醒音樂祭,伍佰、董事長樂團、滅火器都曾演出,但舉辦公司「覺醒藝術WAKE UP ARTS」昨聲明指因大環境不景氣,僧多粥少利潤微薄,經營不善導致虧損,將聲請破產。

明年票賣出萬張 未善後

由於覺醒音樂祭販售「未來票(今年賣明年的票)」,可能有上萬名樂迷已購票,但聲明並未提及退票等事宜,僅留下電子郵件信箱,負責人顏廷憲的手機已關機、臉書關閉,並未回應。嘉義市府消保官黃崇傑提醒,民眾退票時發生爭議,可向各縣市政府消費者服務中心申訴。

顏廷憲辦首場音樂祭時還是高中生,在許多人不看好之下越辦越大場,三天音樂祭有數十團演出,採收費制,票價達兩、三千元。但樂迷買帳,年年爆滿。

遭欠款的廠商樂途小客車租賃公司負責人吳舜宙說,他負責派遣司機和交通車,處理今年音樂祭來自各地的樂團、歌手載送事宜,車資五十多萬元,至今只收到四萬多元,多次與顏廷憲交涉,但顏傳訊息告知負債金額太龐大將破產。但顏曾告知二○二○年覺醒音樂祭門票已賣出一萬五千餘張,若每張票兩千多元,應有兩、三千萬元現金入帳。

覺醒藝術昨在臉書粉絲專頁發文,指儘量不影響樂迷權益,關於覺醒大暖祭、覺醒音樂祭、美秀集團(八寶山)、鐵玫瑰及傲頭厝等活動,將盡快找該活動原委託商,或協力商或其他有興趣之廠商接手,並向各界致歉。

覺醒音樂祭宣告停辦。(翻攝臉書)

覺醒音樂祭宣告停辦。(翻攝臉書)

覺醒藝術負責人顏廷憲。(記者林宜樟翻攝)

覺醒藝術負責人顏廷憲。(記者林宜樟翻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