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台中》警推中風老伯電動車 網民讚暖心

2019/09/23 05:30

〔記者陳建志/台中報導〕太平分局坪林派出所員警張貴程、簡延圳,昨天上午支援太平休閒路跑勤務時,發現一名開著電動車的老伯,突然將車停在路口不動,上前一問才發現電動車沒電,老伯中風口語不清,兩人擔心發生危險,合力推了近七百公尺,才推到附近一家土地公廟充電,有路過民眾看到拍照PO網,稱讚兩人的暖心行為,吸引眾多網友按讚。

張貴程表示,這名老翁因中風口齒不清,無法說明正確身分和住址,但手一直指著橋對面,兩人決定推著電動車和老翁前進,原來他想充電,兩人確定老翁安全才離開,因電動車沒電很難推,兩人都推到滿身大汗,對於網友的稱讚回應:「這是我們應該做的。」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