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仁愛力行產業道路水泥未乾 車硬闖惹眾怒

力行產業道路瑞岩路段水泥未乾的路面遭車輛強行通過,留下又長又深的輪胎痕。(民眾提供)

力行產業道路瑞岩路段水泥未乾的路面遭車輛強行通過,留下又長又深的輪胎痕。(民眾提供)

2019/09/23 05:30

〔記者佟振國/南投報導〕南投縣仁愛鄉道投八十九線力行產業道路,瑞岩部落路段最近封閉鋪設水泥路面,但水泥未乾即有車輛強行通過,留下又長又深的輪胎痕,鄉民痛批「又是一顆貪圖方便的老鼠屎」,沒公德心的行為也引起警方重視偵辦,務必揪出破壞者。

仁愛鄉力行產業道路全長約五十三公里,經過多次豪雨侵襲及重車輾壓,多處路段早已千瘡百孔,縣府針對指標廿六公里至卅九公里紅香、瑞岩部落路段進行提升道路品質工程。

其中卅四公里至卅九公里路段,本月十六日至十月五日封閉道路重鋪水泥路面,縣府公告提醒用路人改道通行,卻有車輛硬開過未乾的水泥路面,留下二道又長又深的輪胎痕,民眾氣得大罵「這條路不用做軌道!」包商不僅心血白費,更擔心影響工期。

鄉代吳明德也說重話,道路修復經費爭取不易,不容許破壞,下回再有類似狀況,絕不寬貸。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