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埔鹽順澤宮又排隊 信徒還願送按摩棒

賴姓業者(前排右一)到埔鹽順澤宮還願,贈送按摩棒給當地長輩。(記者陳冠備攝)

賴姓業者(前排右一)到埔鹽順澤宮還願,贈送按摩棒給當地長輩。(記者陳冠備攝)

2019/09/23 05:30

〔記者陳冠備、劉曉欣/彰化報導〕彰化埔鹽順澤宮因「冠軍神帽」爆紅,廟方開放免費索取,締造連續七天排隊人龍搶帽,登記達到四萬頂,盛況令廟方緊急喊停,未料一週後,順澤宮昨日又出現排隊人龍,原來是有信徒來還願。

還願的賴姓業者表示,他經營禮品銷售,因近日工作忙碌與中國籍妻起爭執,她氣得跑回中國後音訊全無,他為此擔心不已,上週六看到順澤宮因冠軍帽爆紅,認為廟有靈氣,於是到廟求玄天上帝,沒想到當天晚上就接到老婆電話,讓他欣喜不已,決定在順澤宮前捐贈頭皮按摩棒一百支給當地長輩,只要年滿七十歲,就能免費領取一支。

此外,「冠軍神帽」也在校園發威!彰化秀水高工參加競爭激烈的「全國技能競賽」,師長特別求來一頂「埔鹽順澤宮」的帽子,讓參賽選手輪流戴,果然帶來好運,學生發揮平日實力,拿下三金一銀二銅好成績,還有機會登上國際舞台,挑戰技職界的奧運「世界技能競賽」。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