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苗縣星空電影院遇雨掃興 挨批沒備案

苗栗縣政府舉辦星空電影院,但因天公不作美,觀眾穿雨衣、撐傘,讓觀影品質大打折扣。(記者鄭名翔翻攝)

苗栗縣政府舉辦星空電影院,但因天公不作美,觀眾穿雨衣、撐傘,讓觀影品質大打折扣。(記者鄭名翔翻攝)

2019/09/23 05:30

〔記者鄭名翔/苗栗報導〕苗栗縣政府獲經濟部能源局補助一百八十萬元,舉辦三場節電宣導及星空電影院活動,然而前晚首場次卻因天公不作美,間歇雨勢掃了遊興;苗栗縣議員陳光軒認為,苗縣府未預作雨天備案(簡稱雨備),讓原本美意「泡湯」;苗縣府工商發展處長黃智群表示,虛心檢討,後續場次將先擬適當配套。

苗縣府今年獲頒「節電績優縣市」肯定,為持續宣導節電觀念,苗縣府工商處於頭份市綜合運動公園、苑裡鎮慈和宮停車場、縣府前廣場舉辦三場星空電影院,現場還準備趣味闖關節電及限量小禮、摸彩等活動。

僅約50人穿雨衣、撐傘參加

但前晚於頭份舉辦的首場次,卻遇上間歇雨勢,原滿座約可達一百人以上的空間,最後僅約五十人穿雨衣、撐傘參加,苗栗縣議員陳光軒批評苗縣府竟然連基本雨備都未準備,讓民眾觀影過程極不舒服。

陳光軒表示,依目前苗縣府財政如此困難,若活動未能達到預期效果,形同是「白花錢」,也讓原本與鄉親共歡、寓教於樂的美意「泡湯」,十分可惜。

黃智群說,前天活動自下午四點開始,當時尚未下雨,一系列的趣味節電闖關遊戲也吸引許多親子參與,但稍晚後開始下雨,現場有立即發放雨衣,隨後雨勢轉小,因此評估後仍持續舉辦。

縣府︰之後場次 擬搭設雨棚

黃智群指出,縣府員工於前置期間努力準備,雖首場活動因天候遺憾未能盡如人意,將虛心檢討,並於廿八日的苑裡場、廿九日縣府場,先擬適當配套,例如搭雨棚或延期等,讓活動能更加完善。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