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侯友宜訪越南 盼台灣踏實做事

2019/09/23 05:30

〔記者賴筱桐/新北報導〕新北市長侯友宜率團考察東協三國,繼參訪新加坡、泰國之後,昨天抵達越南。他有感而發表示,東南亞發展快速,許多軟硬體建設已具備國際水準,值得學習,他期許台灣「少一點政治對立、多一點踏實做事」,大家不分黨派的團結向前走,國家才會強大,才能在競爭激烈的國際市場搶得一席之地。

他說,此次考察市政與當地的科技、經貿及文創組織交流,見識很多,泰國一處創意設計中心,展出超過八千種來自世界各地的材料樣本,產品延伸到建築、工藝及時裝等領域,並有專業人士協助設計及3D打樣,泰國政府與民間通力合作,造就曼谷與清邁成為亞洲的文創產業大城。

侯友宜表示,安美德集團在泰國開發的春武里工業園,滿足生產需求並兼顧工作者的生活、教育、休閒,各種設施一應俱全,吸引國際大廠進駐,每年產值超過數百億美元,他希望新北市規劃中的工業園區汲取國外的成功經驗,打造完善且永續經營的產業聚落。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生活今日熱門

2024春節專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