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台中》肉品市場進駐神岡? 市府澄清未決定

台中市肉品市場近年將搬遷。(記者張軒哲攝)

台中市肉品市場近年將搬遷。(記者張軒哲攝)

2019/09/30 05:30

〔記者張軒哲/台中報導〕台中市肉品市場何去何從?市長盧秀燕指出,不會將肉品市場遷到烏日,但北區民眾忍受惡臭多年,反問到底要不要遷?據傳,神岡區新庄是肉品市場另一選址,消息傳出後引起熱議,市府緊急再次澄清,明確表示肉品市場遷移要到明年下半年才會啟動相關作業,目前沒有任何決定。經發局強調,傳聞「子虛烏有」,「目前八字都沒一撇」,希望外界勿出現選舉操作。

不遷烏日 盧強調任內絕不改

北區的肉品市場因設備老舊,多年來被附近居民多次抱怨陳情,近年市府有意搬遷,但遲未定案。盧秀燕二十五日在烏日參加活動時指出,在選前已向烏日民眾承諾,肉品市場不會遷到烏日,選後也會兌現,並強調在她任內肉品市場不會遷到烏日。

傳聞神岡 新庄揚言反對到底

近日傳聞,肉品市場確定不在烏日之後,新的選址地點是在位置荒僻的神岡區新庄,但神岡人並不知情,聞訊後揚言抗爭反對到底。更有人打趣指出,因神岡近年選民結構綠大於藍,去年市長選舉開票,盧秀燕只在神岡區輸給林佳龍,將肉品市場設在神岡,是為了懲罰神岡人。

楊瓊瓔批有心人造謠吹風

但神岡將成為肉品市場選址地,是否會影響有意參選立委的副市長楊瓊瓔選情。楊瓊瓔團隊指出,肉品市場的遷移明年才會啟動選址評估,「連市府高層都不知道會在哪?怎麼就有人放話。」之前還有耳語說在神岡社南里要蓋火葬場,直批這種「連黑影都沒看到也在開槍」的謠言,應該是近期選舉到了,有心人造謠吹風,企圖影響選情的選舉操作。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2024春節專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