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萬副敬老眼鏡 中壢9店家免費配

2019/10/06 05:30

〔記者許倬勛/中壢報導〕重陽節前夕,前新北市長朱立倫、市議員魯明哲媒合銀光未來創新協會發起「免費敬老眼鏡」活動,即起至十月廿五日,萬副老花眼鏡免費配,送完為止,共有中壢區九間眼鏡行響應。

每日限量 先電話預約

銀光未來創新協會表示,凡設籍桃園市且年滿六十五歲以上長者,均為免費敬老眼鏡服務對象,採預約制、每家店每日限定一百副,長輩或其家人可先與配合的眼鏡行電話預約,再依約定時間攜帶身分證前往驗光配鏡,每人限領一次,詳情可上銀光未來創新協會臉書粉絲專頁查詢。

活動於昨天開跑,八十歲馬奶奶說,過往都是在菜市場購買一副一百元的老花眼鏡,戴沒多久就覺得眼部疲勞、刺痛,一直想換卻捨不得花錢,還好有這項公益活動,讓她能看得清楚。

桃園市鐘錶眼鏡、驗光生公會理事長葉昌麒說,老人家對老花眼鏡多抱著隨便買、隨便戴的態度,但未經驗光、來路不明的現成眼鏡,鏡片雜質較高,戴久了視力會惡化,甚至可能會導致白內障、青光眼等眼疾,呼籲長者尋求專業,養成視力保健觀念。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