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后里森林園區昔為軍營 規劃設置軍事燈區

2019/10/15 05:30

〔記者歐素美/台中報導〕二○二○台灣燈會以「璀璨台中」為主軸,根據場地特色分「童趣樂園」、「森林秘境」、「藝想世界」等主題,其中,主展區后里森林園區原為軍事營區,市府特別規劃「軍事燈區」,就是要讓民眾「好看」!

觀旅局表示,二○二○台灣燈會主展區位於后里森林園區及馬場園區,將自明年二月八日至廿三日,展出十六天;副展區文心森林公園則自今年十二月廿一日至明年二月廿三日,展出六十五天。

其中,后里森林園區規劃有倡議社區與環境共存的「里山大地燈區」;展現台中各區特色的「廿九花燈車燈區」;因森林園區原為軍事營區,市府並特別規劃「軍事燈區」。

馬場園區則規劃有具動物園歡樂氛圍的「動物狂歡燈區」,還有3D數位投影結合視覺與聽覺的「數位藝術中心」及展現台中產業能量的「產業讚聲燈區」。此外,市府邀請及鼓勵在地表演團體參與,也規劃國際知名高空特技表演團隊來台中演出。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