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自費出國比賽 南投消防員摘金牌

中心碑消防分隊隊員林冠儀(右)和南投消防分隊隊員林怡妏(左)自費出國參加比賽,獲得亮眼成績,接受縣長林明溱(中)頒獎表揚。(記者陳鳳麗攝)

中心碑消防分隊隊員林冠儀(右)和南投消防分隊隊員林怡妏(左)自費出國參加比賽,獲得亮眼成績,接受縣長林明溱(中)頒獎表揚。(記者陳鳳麗攝)

2019/10/15 05:30

〔記者陳鳳麗/南投報導〕南投縣中心碑消防分隊隊員林冠儀,參加世界警消運動大會,在健力賽拿下一金一銀;另赴吉隆坡參加亞洲野外救護比賽的南投分隊女隊員林怡妏,與桃園市消防局三名隊員拿下國際組第一名,兩人都是自費出國為國爭光,南投縣長林明溱昨頒獎後,允諾明年編經費讓隊員出國比賽。

健力、救護為國爭光 南投縣長允明年補助

埔里鎮的中心碑消防分隊隊員林冠儀,工作之餘認真做重量訓練,一練就練出興趣,八月自費參加世界警消運動大會,在健力比賽的臥舉項目拿到金牌,另外再以臥舉加硬舉獲得銀牌。

林冠儀昨日在接受縣長林明溱接見表揚時表示,因消防署僅提供三名公費名額,建議消防署能多編幾個公費名額,為台灣拿到更多獎牌,讓世界看見。

南投分隊女隊員林怡妏則是本月份與桃園市消防局三名隊員組隊,四人也自費赴馬來西亞吉隆坡,參加亞洲野外救護比賽,比賽時大會只給剪刀和刀子各一把,及八條三角巾,要在三十分鐘進行十關的救護考驗,而台灣隊全過關且拿到國際組第一名,實力獲得馬來西亞等國的肯定。

縣長林明溱得知兩名消防隊員都是自費出國比賽,當場指示消防局,下次有隊員要赴國外比賽,若沒有中央的公費補助,可向縣府爭取經費補助,而這兩位隊員已經比賽返國,將先給獎勵金表示鼓勵。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