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雄影國際短片VR組 「與夏娃共舞」拿大獎

2019/10/15 05:30

〔記者蘇福男/高雄報導〕二○一九高雄電影節國際短片競賽VR組得獎名單出爐,由義大利編舞家與導演瑪格麗特貝嘉莫合作拍攝的「與夏娃共舞」,拿下最大獎「滿滿額娛樂VR火球大獎」,台灣作品黃心健的「失身記」,則拿下評審團特別獎。

雄影國際短片VR競賽今年計有十二國、十九部作品角逐參與,由翠貝卡影展資深策展人羅倫漢默斯、法國藝文推廣總署數位內容部主任艾妮絲艾方達里和數位藝術基金會執行長黃文浩選出最終得獎者。

「與夏娃共舞」讓觀眾戴上VR裝置,與現場舞者共舞,是一部充滿驚喜體驗的VR作品,不僅拿下雄影最大獎,也創下雄影VR最快完售的紀錄。

台片「失身記」奪評審團特別獎

台灣作品黃心健的「失身記」,拿下評審團特別獎,首次在雄影放映完整版的「失身記」,由黃心健與電影配樂大師林強聯手打造,評審一致認為,這部作品是不可思議的沉浸式體驗,將古老的文化信仰與新技術融合,並建立一個不被遺忘的反烏托邦世界。

二○一九高雄電影節即日起至十月二十七日,分別在高雄市立圖書館總館、MLD影城、高雄市電影館、VR體感劇院、駁二藝術特區P3倉庫登場,其中,「XR無限幻境」、「愛情非線性」 、「2號被告」、「失身記」在駁二P3展區放映至二十日,影展節目專刊下載:http://bit.ly/2mEYCaZ。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