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北市南港高工 成立電動車教學中心

南港高工透過產學合作,成立電動車教學中心。(記者林家宇攝)

南港高工透過產學合作,成立電動車教學中心。(記者林家宇攝)

2019/10/16 05:30

〔記者林家宇/台北報導〕台北市政府教育局與光陽工業公司昨天簽署技職產學合作備忘錄,由光陽公司提供六百萬元經費,在南港高級工業職業學校打造全國第一所電動車技術教學中心。

台北市長柯文哲到場見證簽署、體驗電動車教學流程,他致詞強調,教育應該要教導市場上需要的,而非老師會教的,目前台灣有五十萬失業人口,引進移工則有八十萬人,嚴重的結構性失業,顯示出台灣教育的問題,希望藉由此次的合作機會,在台北市打造全國第一個電動機車完整特色發展和教學的學校。

教育局中等教育科長諶亦聰表示,市府補助二百萬給南港高工、大安高工、松山工農、惇敘工商、開南商工、協和祐德與大誠高中,添購設備及電動車,學生可透過跨校選修實習,目標是讓全市十四個技職學群都導入產學合作,培養學生就業應用能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