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台東》公費流感疫苗 11月中分批接種

2019/10/16 05:30

〔記者陳賢義/台東報導〕流感疫苗全面由3價升級4價流感疫苗,11月15日起分梯次接種,台東縣衛生局提醒符合公費接種條件的民眾,依規時程前往各鄉鎮衛生所及公費流感合約院所完成接種,即可於農曆春節前後流感高峰期前獲得足夠抗體。

衛生局表示,衛福部疾管署規劃公費流感疫苗接種時程,11月15日起為國小至高中學生及醫事人員;12月8日65歲以上長者及學齡前幼兒;2020年1月1日起為其他公費對象,同時也鼓勵未具公費接種資格民眾,可自費接種一劑流感疫苗,保護自己及家人。

衛生局表示,近來天氣不穩定早晚溫差大,尚未接種疫苗者,如有類流感症狀,應配戴口罩就醫,並落實生病在家休息,不上班、不上課等措施;另外,落實手部衛生及打噴嚏應用面紙或手帕遮住口鼻,或用衣袖代替,保持良好個人衛生習慣,降低感染風險,並於疫苗開打後,儘速完成接種。流感相關資訊可上疾管署全球資訊網「流感專區」http://www.cdc.gov.tw查詢,或撥打國內免付費防疫專線1922(或0800-001922)洽詢。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