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回收場前車禍多 屏市公所調整出入口

2019/10/16 05:30

〔記者李立法/屏東報導〕屏東市機場北路與勝利路口的垃圾及資源回收場,民眾進出頻繁,因車禍頻率高,公所決定將該回收場的機場北路出入口,改由車流量較少的勝利路進出,預計明年初完工。

每天提著大包小包垃圾及資源回收品進出該場,是屏東市北區數萬居民的日常,因出入口位在車流量較大的機場北路,加上又是彎道路段,穿越馬路的人車,容易與車輛發生碰撞,驚險畫面天天上演。

屏東市長林恊松多次到回收場路口了解進出情形,他認為尖鋒時段人車多,民眾穿越機場北路進出回收場太危險,甚至一天內兩起交通事故,決定將出入口改在車流量較少的勝利路側邊。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