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飛」上日月潭 週日邀客玩空拍VR

行政院中部聯合服務中心與中台灣四縣市合作,推出鳥瞰中台灣空拍賞景活動,並於水里鄉水里溪舉辦暖身體驗,水里鄉長陳癸佑體驗過也讚不絕口。(記者劉濱銓攝)

行政院中部聯合服務中心與中台灣四縣市合作,推出鳥瞰中台灣空拍賞景活動,並於水里鄉水里溪舉辦暖身體驗,水里鄉長陳癸佑體驗過也讚不絕口。(記者劉濱銓攝)

2019/10/16 05:30

〔記者劉濱銓/南投報導〕為提振中台灣觀光旅遊,行政院中部聯合服務中心與中台灣四縣市苗栗、台中、南投、彰化合作,推出「鳥瞰中台灣—精彩旅遊‧盡收眼底GoGoGo」活動,本週日(廿日)將在日月潭向山遊客中心登場,透過空拍機環景攝影,讓遊客戴著VR「飛行眼鏡」,同步欣賞空拍機於日月潭上空拍攝的山水美景,彷彿「搭」著空拍機去旅行,主辦單位希望利用新科技的運用,為觀光活動增添創意與可看性,開創嶄新旅遊體驗與商機。

向山遊客中心 結合科技鮮體驗

鳥瞰中台灣體驗活動,昨提前在水里鄉水里溪舉辦暖身,現場透過空拍機拍攝清澈的水里溪,並與全台最長河流濁水溪交會時,形成獨特的雙色溪流,展現當地的獨特風景,更能用不同視角,欣賞水里之美。

水里鄉長陳癸佑,昨也透過空拍畫面介紹多處觀光景點,邀請遊客到水里水岸自行車道騎單車,欣賞雙色溪流景色,以及來到水里火車站體驗小吃,再到車埕遊客中心造訪鐵道與木業小城風情。

行政院中部聯合服務中心副執行長湯火聖表示,本月廿日在日月潭向山將會有空拍機結合VR360度飛行眼鏡體驗,從上午十點到下午四點,共有四組設備免費提供民眾欣賞,感受飛上天的飛行視角,鳥瞰日月潭,欣賞不一樣的潭區美景,廿六日則移師到苗栗銅鑼鄉「台灣客家文化館」,欣賞優美的苗栗山城風情。

湯火聖也說,屆時現場將會有四縣市的特色店家攤位,消費闖關可獲得Google VR紙盒眼鏡,並能摸彩抽電視、空拍機、腳踏車等大獎。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生活今日熱門

2024春節專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