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桃園國際風箏節 週末大溪起飛

桃園國際風箏節將由瑞士設計的十三公尺長阿拉丁神燈領航。(記者陳恩惠翻攝)

桃園國際風箏節將由瑞士設計的十三公尺長阿拉丁神燈領航。(記者陳恩惠翻攝)

2019/10/16 05:30

〔記者陳恩惠/桃園報導〕第二屆「桃園國際風箏節」將於十九、廿日在大溪區中庄調整池景觀土丘登場,市長鄭文燦昨在市府廣場主持啟動儀式,並與小朋友們一起放飛「大溪的吉祥鳥─燕子」風箏,象徵第二屆風箏節起跑;連續兩天的風箏節,將由瑞士設計的十三公尺長阿拉丁神燈領航,還有德、美、法、星、韓及台灣六國童話故事主角等千只造型風箏,上演空中劇場。

鄭文燦說,國際風箏節將於空中上演史艷文戰藏鏡人、西遊記、客家採茶大戲、惡魔精靈、江南大叔等劇情,透過精湛的特技風箏表演技巧,帶來不一樣的風箏體驗;法國風箏藝術達人法蘭西斯將施放快樂動物園地景風箏,一只六公尺高的長頸鹿風箏,將矗立在景觀土丘草原上,勢必成為熱門打卡地標。

市府觀旅局長楊勝評表示,桃園吉祥物ㄚ桃、園哥也將與各式造型風箏一起飛上天際玩耍,活動現場也邀請果凍姐姐、美華國小陀螺隊及享樂10弦樂團表演與遊客互動;另有打卡送風箏活動,每日限時限量送出兩百份。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2024春節專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