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宜蘭縣龍潭泳池經營 四季泳會鬧內訌

2019/10/18 05:30

〔記者林敬倫/宜蘭報導〕礁溪龍潭游泳池長期由四季游泳會承租土地經營,除了土地所有權有爭議,泳會內部近期也鬧內訌,四季游泳會自救會代表林威良指控,泳會財務從未攤在陽光下供會員檢視,理事長黃茂榮涉嫌以泳會名義辦活動,再用個人帳戶收款;黃茂榮回應,對方指控不實,對林威良等人保留法律追訴權。

四季游泳會經營的龍潭游泳池採會員制,會員每年會繳納四千五百元會費,林威良等人到宜蘭地檢署按鈴控告黃茂榮接任理事長後,涉勾結幹部侵占泳會公款、製作假帳,又不依法開會員大會,拒絕泳會帳目查閱。

林威良說,黃茂榮等人以泳會名義承辦活動,卻用個人帳戶收款,還巧立名目,以泳會名義收取會員捐贈款,構成刑法侵占罪;黃茂榮反駁,泳會每年都有召開大會、公布財務,林威良等人的指控不是事實。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