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宜蘭縣頭城鎮立圖書館 1500本藏書大方送

頭城鎮公所盤點圖書館圖書,整理出1500本開放民眾領取。
(記者張議晨攝)

頭城鎮公所盤點圖書館圖書,整理出1500本開放民眾領取。 (記者張議晨攝)

2019/10/18 05:30

〔記者張議晨/宜蘭報導〕宜蘭縣頭城鎮立圖書館藏書空間有限,鎮公所整理出保存年夜已到的藏書約一千五百本,開放鎮民索取;鎮公所說,即日起至廿六日,民眾到圖書館,就能將這些藏書帶回家。

頭城鎮公所每年編列八萬元購書經費,由圖書館購書入庫珍藏,目前已累積五萬本館藏,由於藏書空間有限,目前呈現飽和狀態,最近盤點後,整理已達保存年限的圖書,共有一千五百本。

鎮長曹乾舜說,這批圖書種類有童書、理財、美食烹飪、地方文史、藝術,書籍本身並非破舊或落伍,主要考量年年採購新書,館藏空間有限才會釋出。即日起至十月廿六日,鎮民至頭城鎮立圖書館,就能到選書區挑選喜愛書籍帶回,每人限定十本,贈完為止。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