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拚觀光 花蓮昨直航韓國蔚山廣域市

韓國蔚山廣域市民抵花,花蓮市長魏嘉賢(中繫領帶者)接機歡迎。
(記者王峻祺攝)

韓國蔚山廣域市民抵花,花蓮市長魏嘉賢(中繫領帶者)接機歡迎。 (記者王峻祺攝)

2019/10/18 05:30

〔記者王峻祺/花蓮報導〕花蓮市昨與締結姊妹市長達卅八年的韓國蔚山廣域市包機直航,一百廿一名韓籍遊客抵花展開四天三夜遊程,花蓮市長魏嘉賢也率團飛往韓國,雙方進行觀光交流;由花蓮縣府推動的花蓮與韓國仁川定期班機,廿九日也將開航,每週二、四、六直飛。

韓國蔚山廣域市,位於朝鮮半島東南端,有百餘萬人口,是韓國著名工業城市,也是現代集團所在地,一九八一年與花蓮市締盟至今,卅八年來首次包機直航,由釜山航空負責,直飛約需二小時。

韓客4天3夜遊程 花蓮住1晚

來自蔚山的韓籍遊客,昨起預計停留台灣四天三夜,並入住花蓮一晚,將前往太魯閣國家公園、七星潭、東大門夜市等地及北部;花蓮也有一六一人飛往韓國,參訪當地輕能源、綠能等建設,並走訪蔚山大孩子夜市、鯨魚文化特區等,行銷兩地觀光。

花蓮市長魏嘉賢說,積極行銷城市觀光不分中央、地方,期望藉由包機將花蓮行銷出去,讓更多人能夠走進來旅遊,花蓮有一個非常好的機場,在拜訪廣域市時就提出包機想法,感謝市長宋哲鎬大力支持並促成此趟包機,讓二地民眾相互交流,能有更深入的認識。

廣域市官員:盼開定期航班

率團訪花的蔚山廣域市觀光振興科長崔平煥說,花蓮相當美麗,能夠參訪這些城市真的很開心,最想到太魯閣遊玩,深度體驗花蓮美好,未來也希望能開啟兩地定期航班,擴大交流、行銷觀光。

飛仁川、吳哥窟 本月下旬出發

由花蓮縣府促成的花蓮直飛韓國仁川定期航班,廿九日也將登場,冬季航線暫定至明年三月廿八日,班機由易斯達航空負責,機型為七三七─八○○、載量一八九人,每週二、四、六直飛;廿六日另包機直飛柬埔寨的吳哥窟及金邊,由天空吳哥航空負責,共有二梯次。

沖繩宮古島 直飛包機洽談中

繼花蓮直飛韓國蔚山、仁川及柬埔寨等國際包機航線,下月底也可望有包機直飛日本沖繩宮古島的新機場「下地島機場」,在立委蕭美琴協助下,日本宮古島市下地島機場已跟華信航空洽談十一月底直飛包機事宜。

花蓮市昨與締結姊妹市長達38年的韓國蔚山廣域市包機直航,由釜山航空負責。(記者游太郎攝)

花蓮市昨與締結姊妹市長達38年的韓國蔚山廣域市包機直航,由釜山航空負責。(記者游太郎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