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南投就博26日登場 最高薪資70K

南投縣政府26日將在南投縣會展中心舉辦就業博覽會。(記者張協昇攝)

南投縣政府26日將在南投縣會展中心舉辦就業博覽會。(記者張協昇攝)

2019/10/18 05:30

〔記者張協昇/南投報導〕想要求職或轉換職場跑道的民眾注意了!南投縣政府廿六日將在南投縣會展中心舉辦「二○一九熱情南投.薪動力」就業博覽會,當天大立光、環鴻科技、涵碧樓及永豐棧等中部四十五家廠商,共將提供兩千個熱門工作機會,最高薪資達七十K,且平均每五個工作就有一個上看四十K。

南投縣政府社會及勞動處長林志忠表示,此次參與就業博覽會廠商類別包括,製造業、食品業、電子業、餐飲業、科技業及職業軍人等,多家企業提供高薪職位,例如香里食品、興霖食品提供研發類人員職缺;福美大飯店、九族文化村皆提供主管級職缺;環鴻科技更祭出最高月薪七萬元。

林志忠強調,縣府開設的「大客車、聯結車駕訓班」,就業媒合率高達九十五%,全國辦得最好,這次就博會也首度推出「交通及運輸業聯合徵才專區」,邀請國光、統聯等客運公司參與,有大客車及聯結車駕照朋友,千萬別錯過機會,

縣府表示,南投就業博覽會上午十時到下午三時舉行,當天並提供履歷健診、面試技巧課程及職涯諮詢暨適性測驗,還有免費視障按摩、彩妝及義剪等服務,前三百名求職者贈送早鳥精美小禮物乙份,現場優先完成履歷填寫者,更加碼贈送綠化苗木二百株。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