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秋遊苗栗縣南庄嘗美食 住宿送好禮

南庄鄉公所推出「漫遊南庄桂花香」留宿體驗,就有機會獲超值六大好禮。
(記者鄭名翔攝)

南庄鄉公所推出「漫遊南庄桂花香」留宿體驗,就有機會獲超值六大好禮。 (記者鄭名翔攝)

2019/10/18 05:30

〔記者鄭名翔/苗栗報導〕秋風輕拂,苗栗縣南庄鄉豐饒特產正當季,鄉公所推出「漫遊南庄桂花香」留宿體驗,凡於十一月二、九、十六日三天入住鄉內合法民宿,可憑證報名免費獲得老街人氣美食、限量五百張南庄紀念悠遊卡及享用名廚以在地食材推出的星光晚宴,享受南庄慢城悠閒靜謐的忘憂之夜。

活動期間,民眾於十一月二、九、十六日入住合法民宿,就可憑證至活動臉書粉絲頁填寫報名單,即可獲得老街人氣美食宇治抹茶冰、蒜味豆干、桂花冰鎮湯圓、桂花釀、印有在地景點的限量南庄悠遊卡,及在地名廚邱士民以甜柿、高冷蔬菜、鱒魚、粄食等當季食材烹調的星光晚宴等六大好禮。鄉長邱梓增表示,留宿體驗每梯次限量廿名,絕對值回票價。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