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緬甸點燈節 明晚中和點亮祈福

今年中和緬甸光明點燈節將以新住民嘉年華會方式在中和華新街封街擴大舉辦。(記者翁聿煌攝)

今年中和緬甸光明點燈節將以新住民嘉年華會方式在中和華新街封街擴大舉辦。(記者翁聿煌攝)

2019/10/18 05:30

〔記者翁聿煌、陳心瑜、吳正庭/綜合報導〕秋高氣爽,週末樂悠遊!這個週末有多場戶外活動,其中,新北市中和區公所在華新街封街擴大舉辦的緬甸光明點燈節,以及鶯歌老街舉辦的親子陶瓷嘉年華活動,除了參加活動有抽獎機會,還能有別出心裁的文化體驗。

今年緬甸光明點燈節將以新住民嘉年華會方式舉辦,十九日下午四點開放入場,有傳統音樂演出、當紅歌手演唱等,還有民族服裝踩街秀,晚上七點由新北市長侯友宜、緬僑代表、各級民代共同帶領民眾點燈祈福。

鶯歌陶瓷嘉年華 19日起連辦兩天

鶯歌親子陶瓷嘉年華十九日起在陶瓷老街舉辦兩天,有樂陶陶音樂會、星光電影院、手創小旅行及百人陶笛大遊行。

音樂節 金門翟山坑道暫停開放

此外,金門國家公園也將在十九、廿日兩天舉行金門坑道音樂節,因應活動,翟山坑道將從今起至廿日暫停對外開放三天。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