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雲林》行銷虎尾毛巾 泡泡趴明迎賓

雲林縣長張麗善(右二)、前立委張嘉郡(右一)、虎尾鎮長丁學忠(左二)、虎尾鎮代會主席林嘉弘(左一)大力行銷虎尾毛巾。
(記者廖淑玲攝)

雲林縣長張麗善(右二)、前立委張嘉郡(右一)、虎尾鎮長丁學忠(左二)、虎尾鎮代會主席林嘉弘(左一)大力行銷虎尾毛巾。 (記者廖淑玲攝)

2019/10/18 05:30

〔記者廖淑玲/雲林報導〕虎尾毛巾節本週六將登場,昨天在虎尾廳情境秀先暖場,當天有泡泡趴、夾夾樂巾艷迎賓、當晚星光之夜邀請歌手藝人輪番表演,不僅行銷「MIT」,更行銷「MIH」的虎尾毛巾。

雲林不論是毛巾工廠家數、毛巾產業就業人數、毛巾產值均佔全國近八成,近年來雲林縣府結合虎尾公所投入大批人力、物力,協助業者開發創新毛巾商品、打造觀光工廠多元行銷,打響雲林「毛巾窟」的名聲。

為行銷虎尾毛巾,虎尾鎮長丁學忠騎著單車穿著運動服裝、虎尾鎮代會主席林嘉弘化身民宿業者、前立委張嘉郡扮成美髮業者為雲林縣長張麗善「SET」服務的實境秀,代言虎尾毛巾,邀請大家一起來參加。

丁學忠表示,俗話有「和美織、虎尾巾」,虎尾是毛巾故鄉,品質與產量居全國之冠,今年毛巾節一連二天集結鎮內四十多家優質廠商,結合雲林國際農機展在虎尾農博園區舉辦,還有用毛巾織成的個人及家庭寫真集,讓消費者一次購足。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