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彰化》東螺溪單車道 淪垃圾偷倒天堂

東螺溪自行車道從中溪橋至鹿島橋段已淪為「垃圾天堂」,沿途垃圾處處。(記者顏宏駿攝)

東螺溪自行車道從中溪橋至鹿島橋段已淪為「垃圾天堂」,沿途垃圾處處。(記者顏宏駿攝)

2019/10/19 05:30

〔記者顏宏駿/彰化報導〕髒亂點大爆發!繼田中、社頭交界的八堡一圳於國慶連假被發現一「垃圾長城」後,本報再接獲民眾投訴指出,位於東螺溪自行車道田尾段出現長達一.五公里的「垃圾天堂」,被民眾丟棄垃圾。

每個禮拜到這裡騎單車的魏姓民眾說,東螺溪自行車道原本是縣內自行車愛好者的聖地,沿東螺溪北岸從北斗一直騎到田尾、溪湖,沿途風光旖旎,但從中溪橋到鹿島橋之間長達一.五公里已經淪為「垃圾天堂」。

他說,光是上個月就出現七、八堆,這都是小貨車載來丟棄,數量非常多,公所清潔隊獲報清理,民眾再丟。當地警方表示,當地位處鄉鎮交界,入夜漆黑一片,成為民眾丟棄垃圾的髒亂點,將加強巡邏,並透過路口監視器尋找亂丟垃圾的可疑人士。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