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宜蘭鴨肉麵賽 11.2 民眾品評

宜蘭縣政府舉辦鴨肉麵競賽,邀請縣內餐廳或民眾,以創意端出鴨肉麵料理,交給專業評審及民眾品評。
(記者張議晨攝)

宜蘭縣政府舉辦鴨肉麵競賽,邀請縣內餐廳或民眾,以創意端出鴨肉麵料理,交給專業評審及民眾品評。 (記者張議晨攝)

2019/10/22 05:30

〔記者張議晨/宜蘭報導〕宜蘭縣舉辦「鴨鄉鴨香」活動,今年邁入十三屆,首次舉辦「鴨肉麵競賽」,共有十九支隊伍參賽,昨天各隊端出色、香、味俱全的鴨肉麵上桌,由評審評分佔七成;十一月二日主活動當天,在中興文創園區開放給民眾品評,評分佔三成。

今年首次舉辦的鴨肉麵競賽,分別為十組實體店面組、九組創意無限組,參加者各具特色,爭取曝光。昨天評審針對口感、外觀、創意、價格等評分;評審陳兆麟認為,部分參加者的麵不夠透心,但創意上能展現古早風味,也有將鴨肉與義大利麵組合,口味、創意令人驚豔。

屬於實體店面組的「三星鴨」,推出生炒鴨肉羹麵;業者陳翰緯說,他們推出的麵講究天然食材,使用純地瓜粉勾芡,加上糖心蛋,希望美味讓更多人品嚐。創意組的礁溪兆品飯店初食軒餐廳,以櫻桃鴨料理作招牌,推出手沖酸菜鴨片麵,標榜結合在地食材,肉質軟嫩,風味獨特。

縣府說,鴨肉麵競賽,專業評審占總分七十%,十一月二日的民眾品評占卅%。另,參與店家資訊也將製成宜蘭鴨肉麵地圖,十一月三日至十二月十三日期間,品嚐其中三家鴨肉麵料理並蓋上戳印,可參加摸彩,大獎有免費民宿住宿券等。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