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路下陷龜裂壓破管線 300戶停水

南投縣竹山鎮集山路疑因路面下陷、龜裂,造成自來水管線被壓破漏水。(記者謝介裕攝)

南投縣竹山鎮集山路疑因路面下陷、龜裂,造成自來水管線被壓破漏水。(記者謝介裕攝)

2019/10/22 05:30

〔記者謝介裕/竹山報導〕南投縣竹山鎮中崎里集山路三段一帶,前晚九時起突然無預警停水,迄昨上午十一時,依舊無水可用,受影響的戶數約三百戶,里長陳福霖接獲陳情查勘,原來是道路禁不起大型車輛長期輾壓,以致路面下陷、龜裂,才造成自來水管線被壓破漏水,自來水公司才不得不暫停供水,但經搶修後,已在中午恢復正常供水。

「喂…里長這麼沒有水可飲用?」,陳福霖表示,昨一早即接獲許多居民反映住家沒水可用,經水公司說明,始知前天下午疑似自來水管線被壓毀,為避免水資源浪費,水公司在未完成修復前,遂採取暫停供水措施因應。

由於集山路是中崎社區聯繫國道三號南雲交流道進出的要道,每天車水馬龍,如今從集山路三段一四二四號迄一四三○號,這四戶住家門前的路面下陷及龜裂最嚴重,盼水公司也能連同路面一併改善,水公司則允諾會儘速改善,以平息民怨。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