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竹縣》觀霧國家森林遊樂區 週六辦講座導覽

觀霧國家森林遊樂區因雲霧繚繞而得名,當地26日將舉辦「我是公民科學家及走讀觀霧」專題講座及戶外導覽活動,(新竹林管處提供)

觀霧國家森林遊樂區因雲霧繚繞而得名,當地26日將舉辦「我是公民科學家及走讀觀霧」專題講座及戶外導覽活動,(新竹林管處提供)

2019/10/23 05:30

〔記者蔡孟尚/竹縣報導〕農委會林務局新竹林區管理處表示,觀霧國家森林遊樂區二十六日將舉辦「我是公民科學家及走讀觀霧」專題講座及戶外導覽活動,歡迎喜愛親近大自然及對觀霧風光有興趣的民眾踴躍報名參加。

新竹林管處表示,這項活動分上午及下午場次,上午場在開幕式後,邀請長期經營臉書社團「慕光之城─蛾類世界」的特有生物研究保育中心副主任林旭宏,分享如何藉由公民的力量,在平日生活中經由自然觀察累積生物資料。

下午場的「走讀觀霧」戶外導覽活動,則由森之形自然教育團隊陳柏璋老師帶領,沿蜜月小徑、樂山林道及觀霧遊客中心周邊,在雲霧繚繞森林中漫步,輕鬆悠遊,並透過知性又深度的解說,培養親近及愛護大自然的素養。

新竹林管處表示,活動免收報名費用,採線上事先報名,因名額有限,請把握機會,報名網址(https://www.surveycake.com/s/AW77R)或於上班時間電洽:觀霧國家森林遊樂區,洽詢電話:037-272917或0963-285024,古小姐。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