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台中》王義川臉書開砲 葉昭甫:尊重校方

2019/10/24 05:30

〔記者張菁雅、黃鐘山/台中報導〕台中一中地下停車場工程遭到學生及家長反對,前交通局長王義川廿三日在臉書PO文表示,一、二年前因台中一中莊敬樓老舊,學校及教育局希望改建並蓋停車場,這個月卻突然出現「操場」這個關鍵字,「到底是誰說要蓋在操場下面?」交通局長葉昭甫則指出,是台中一中校務會議決定將停車場改到北側操場下方,校方並在去年八月發文向交通局說明。

葉昭甫表示,台中一中校務會議先前決定將停車場從莊敬樓改建至北側操場下方,去年八月校方就發文向前市府交通局說明。後來校內對於興建停車場逐漸產生不同想法,現在不少師生有「異」見,不管是哪一個方案,「校園改建」才是本案主軸,市府是配合校方需求興建地下停車場,希望學校整合師生及家長意見,市府也會全力協助。

針對外傳因為市長盧秀燕不肯補助莊敬樓重建經費,導致學校只能挖操場。教育局長楊振昇澄清,台中一中停車場案是校方主動提出,當時向交通部申請前瞻計畫補助時,交通部只同意興建停車場,不同意補助莊敬樓重建經費,校方才將停車場地點變更到操場;另外,經過查證,林前市府也沒有同意補助莊敬樓重建,盧市府更無擋任何經費。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