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農特產展售南部場 週六水萍塭公園

台南市長黃偉哲(右二)昨在宣傳會上,為本地農特產品站台宣傳。(記者洪瑞琴攝)

台南市長黃偉哲(右二)昨在宣傳會上,為本地農特產品站台宣傳。(記者洪瑞琴攝)

2019/10/24 05:30

〔記者洪瑞琴/台南報導〕「二○一九農特產品展售會南部場」將於十月廿六日在水萍塭公園登場,上百攤優質農產供民眾一次滿足,市長黃偉哲昨日偕同參展農會共同宣傳,歡迎大家一起來支持最在地的台灣味。

黃偉哲指出,台灣今年農產品銷售長紅,一到九月農產品外銷出口總量一七○萬公噸,外銷金額是一二九二億元,出口量成長九.八%,大概整體成長了一一一億元;感謝中央農政、經貿相關單位,及站在銷售第一線的各地農會,一起協力行銷農產。

繼外貿協會七月舉辦農特產品展售會北部場後,市府再配合外貿協會,並和農委會、經濟部國際貿易局以及南部縣市政府聯手行銷南部優質農特產品。

網羅南部縣市優質農特產品

展售會網羅南部縣市的優質農特產品,例如有「總統麵」美譽的善化芝麻醬拌麵、麻豆大白柚等,參展廠商及農民多達一百廿家,其中逾兩成曾獲獎廠商,包括有「農業界奧斯卡」之稱的神農獎、百大青農及擁有產銷履歷的農產品;獲獎農特產品有台灣黑羽土雞、有機白米、糙米、屏農紅豆湯、紅藜紅豆粥、蜜漬柚子乾等。現場還有消費抽家電大獎。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