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內灣「群魔亂舞」 週六、日登場

2019/10/24 05:30

〔記者蔡孟尚/竹縣報導〕新竹縣內灣形象商圈發展協會,與內灣國小劉興欽漫畫教育博物館,二十六日、二十七日下午將舉辦「二○一九內灣萬聖節群魔亂舞」活動,邀請國小學童化裝成鬼怪,工作人員隨機在老街發放糖果貼紙,遊客用貼紙與變裝後的學童互動就可交換活動專用的集章券,在老街任一店家消費滿一百元可蒐集一枚店章,集滿三枚即可至漫畫教育博物館兌換獎品。

新竹縣政府交通旅遊處表示,造訪內灣的遊客中,親子家庭的比例超過三分之一,所以小朋友喜歡的萬聖節活動想必會獲得遊客熱烈回響,內灣商圈利用本次活動帶動親子觀光風氣,可望吸引更多親子家庭來新竹縣玩。

交旅處表示,內灣商圈為新竹縣重要的觀光景點,著名的螢火蟲生態每年都吸引成千上萬遊客,會受到親子家庭歡迎,主因是交通方面有火車及大型停車場,小小山城區內為全坡道,極少需要階梯及無障礙設施,對孩童行走與嬰幼兒手推車都非常方便。

再加上內灣商家多為小吃攤,每份食物都可以讓孩童們輕鬆品嚐,也不會吃太飽或吃不完,對家長來說,相當適合帶孩子來玩。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