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雲林》斗六太平老街 萬聖節封街同樂

斗六太平老街萬聖節將封街辦活動,「小丑視界」是活動主題。(記者詹士弘攝)

斗六太平老街萬聖節將封街辦活動,「小丑視界」是活動主題。(記者詹士弘攝)

2019/10/24 05:30

〔記者詹士弘/雲林報導〕「萬聖節斗六太平老街公益同樂會」將於廿五日下午五點到晚上九點卅分在斗六太平老街封街登場,今年的萬聖節以「小丑視界」為創意主題,現場還有「魔神屋」,邀請鄉親周五晚間裝扮成各種不同的角色到老街同樂,讓商圈更熱鬧。

同樂會以「小丑視界」為主題,結合「商圈聯合促銷暨抽獎活動」,活動從下午五點持續至晚上九點半,活動包含不給糖就搗蛋、彩妝體驗、魔神屋及街頭藝人表演,小朋友可盡情在商圈店家「不給糖就搗蛋」;民眾捐發票三張,就可彩妝體驗扮鬼或進入以「怪奇馬戲團」為主題打造的「魔神屋」。

雲林縣副縣長謝淑亞表示,萬聖節是西洋節慶,也是一個有趣、且能與大家共同歡樂祈福的活動,萬聖節斗六太平老街公益同樂會結合商圈、學校、幼兒園及公益團體,讓學生發揮所學專長,大家還可做公益,活動豐富又多元,希望活動可促進消費意願,吸引商圈人潮及增加商機。

萬聖節公益踩街下午五點開始,共有一百九十名環球科技大學時尚造型設計系學生裝扮成妖怪及動漫人物,一起上街頭,將沿途募集發票及小額捐款,全部捐贈給公益團體。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