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中學組棋王》王宣方四度參賽償夙願 下一目標職業棋士

中學生棋王王宣方直呼運氣好,未來將朝職業棋士目標邁進。(記者陳逸寬攝)

中學生棋王王宣方直呼運氣好,未來將朝職業棋士目標邁進。(記者陳逸寬攝)

2019/11/04 05:30

〔記者陳昱勳/台北報導〕「我想拿棋王很久了!」今年第四度參賽、首次奪棋王的王宣方,目前正在台北萬芳高中就讀,他明年一月即將參加大學學測,因緣際會下得知比賽訊息,放下書本,毅然決然參賽,棋力七段的他謙虛說此次表現並沒有很好,而是運氣好。

王宣方曾在去年「榮三盃」獲得中學組第九名,正在準備學測模擬考的他,憑藉著對棋王寶座的渴望參賽,一路挺到最後獲勝,王宣方表示非常驚訝,因為上次碰棋已是一個月前,直呼自己運氣很好,而獲勝獎金將要用來買新手機。

對圍棋十分熱愛的王宣方透露,正在考職業棋士,今年因與其他選手並列第二,並於加賽中輸掉,但不會因此放棄,未來會繼續考下去,朝職業棋士路途邁進。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