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竹縣自行車節 千餘車友遊山海秘境

新竹縣自行車節,吸引一千多名車友展開小鎮單車旅遊。(記者廖雪茹攝)

新竹縣自行車節,吸引一千多名車友展開小鎮單車旅遊。(記者廖雪茹攝)

2019/11/11 05:30

〔記者廖雪茹/竹縣報導〕新竹縣自行車節「Easy Bike鐵馬漫遊新竹縣」,昨晨自新埔鎮義民廟出發,近一千三百名車友展開三十四公里、休閒不競速的小鎮單車旅遊,由單車網紅徐甘舒Susu領騎,深入新竹縣山海秘境,體驗在地人文和美食。

新竹縣長楊文科、參山國家風景區管理處長柯建興、經濟部中部辦公室主任郭坤明,昨天共同為活動祈福後鳴槍開騎。楊文科表示,希望這次活動作為新竹縣單車旅遊示範路線,帶動旅遊新型態,並將騎乘單車的焦點從個人休閒運動提升到公共綠能上,邁向低碳城市,未來新竹縣將打造更多適合單車旅行的路段。

柯建興說,今年是觀光局的小鎮漫遊年,騎單車是漫遊小鎮最好的選擇,新竹縣擁有廿三條以上的自行車路線,景色優美並與產業連結。

昨天的騎乘路線全程休閒不競速,途中設置打卡點—古色古香的湖口老街、 擁有遼闊海景的坡頭漁港、香火鼎盛的新豐池和宮與映入眼簾的稻浪和紅樹林生態,讓人感受秋天浪漫氣息。

完成三十四公里騎乘,除有完騎精美好禮,並由Susu掛上完騎獎牌,可愛並具紀念意義。活動終點還有特色商家市集和抽獎與樂團、花式扯鈴、太鼓等表演。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