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通車滿月 彰化濱海大道被倒廢棄物

全新的彰化縣「濱海大道」開通滿月禮,竟是廢棄物!(擷取自臉書伸港小鎮)

全新的彰化縣「濱海大道」開通滿月禮,竟是廢棄物!(擷取自臉書伸港小鎮)

2019/11/18 05:30

〔記者劉曉欣/彰化報導〕有夠扯!甫完工並通車一個月的彰化縣「濱海大道」,竟然在一夕之間出現「廢棄物」小山丘,點燃群眾憤怒。警方表示,為了維護用車安全,目前已請和美清潔隊把廢棄物運走,並調閱附近的路口監視器,將會全力追查「凶手」。

建築垃圾堆 佔據半個車道

臉書社群《伸港小鎮》昨天一早就有人拍照貼文,民眾紛紛留言表達不滿,認為這太離譜了,廢棄物就公開倒在全新「濱海大道」,一定要調閱監視器,揪出不法的業者。還有民眾表示,無法接受通車的「滿月禮」,竟是被偷倒的「廢棄物」。

彰化和美警分局表示,被偷倒廢棄物地點正是新開通的濱海大道,由於鄰近國道三號和美交流道匝道,初步研判是裝載廢棄物的大貨車,原本想偷倒在偏僻道路,可能一時找不到,就直接倒在濱海大道,由於廢棄物幾乎快佔了半個車道,已經嚴重影響交通安全,警方聯絡和美清潔隊前來清運、移置,以交通安全為優先。

居民氣憤 警調監視器緝凶

和美警分局強調,目前已進行路口監視器調閱作業,全面追查偷倒車輛的行蹤,不容不法的廢棄物業者挑戰公權力。

縣議員賴清美表示,濱海大道才剛開通,到昨天剛好滿一個月,沒想到滿月禮卻是像個小山丘的廢棄物,廢棄物裡頭有建築土方、木材,竟然偷倒在全新道路,真的非常離譜!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