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議員批膨風水雞 林筱淇火爆回嗆

國民黨市議員楊正中抨擊觀旅局長林筱淇是「膨風水雞刣無肉」。(記者張菁雅攝)

國民黨市議員楊正中抨擊觀旅局長林筱淇是「膨風水雞刣無肉」。(記者張菁雅攝)

2019/11/20 05:30

〔記者張菁雅/台中報導〕市議會十九日進行業務質詢,國民黨市議員楊正中認為觀旅局長林筱淇提出的績效都在講空話,給她「膨風水雞刣無肉」的評語。林筱淇不滿觀旅局的努力被抹煞,當場提出數字反駁楊正中,兩人高分貝互嗆,現場氣氛火爆,直到質詢時間結束。

楊正中表示,林筱淇上任後宣示要打造台中市成為觀光首都,他樂觀其成,但十一個月來,觀旅局有哪些具體作為及績效?

林︰住宿率、遊客人次都有成長

林筱淇表示,這些在業務工作報告都詳列清楚,重點包括旅宿業今年一至九月住宿率較去年同期成長六.六%,台中廿四個主要觀光遊憩據點遊客人次今年一至九月較去年同期成長二%,外籍旅客來台中人數也成長。

楊正中質疑,只是辦辦活動,以為提出旅宿業及遊客成長數據,就能做為觀光首都?他沒有感受到實質的觀光績效,數據再高仍舊無感,他給林筱淇的評語是「膨風水雞刣無肉」。

林筱淇回應,尊重議員的看法,但也請議員檢視同仁的努力,業務工作報告很久以前就送給議員,「希望你一頁一頁翻閱,這就是績效」。

楊正中︰業務報告都是流水帳

楊正中抨擊,業務報告了無新意,都是流水帳,也不是林筱淇的政績。林筱淇反駁,「這些數字的成長是紮紮實實的政績」,「當然是我的政績,是全局同仁努力的政績,是整個台中市政府的政績」,「完全沒有膨風、灌水,台中市政府的努力不容抹煞」。兩人互不相讓,現場氣氛火爆,直到質詢時間結束。

林筱淇當場提出數字反駁,兩人高分貝互嗆。(記者張菁雅攝)

林筱淇當場提出數字反駁,兩人高分貝互嗆。(記者張菁雅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