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桃園仙草千人宴 今午開放網路搶購

楊梅區上湖派出所對面的仙草花花田紫爆了,即使天候不佳,仍有民眾慕名搶先衝一波。(記者李容萍攝)

楊梅區上湖派出所對面的仙草花花田紫爆了,即使天候不佳,仍有民眾慕名搶先衝一波。(記者李容萍攝)

2019/11/20 05:30

〔記者李容萍/楊梅報導〕紫爆了!有台版普羅旺斯之稱的「桃園仙草花節」,廿三日起在楊梅區上湖派出所對面花田登場,展期至十二月八日。楊梅區公所昨發表應景的「仙草千人宴」,與楊梅區農會、萬能科技大學餐飲管理系合作研發八道以仙草入菜的風味餐點,提供一百桌、每桌認購價一千五百元,今(廿)日中午十二點開放網路認購。報名網址:https://is.gd/cAoTfY。

楊梅區長羅國裕表示,楊梅仙草花海為楊梅區農會輔導栽種的桃園2號仙草,有別於其他地區的仙草品種,農會以此開發出的產品有傳統仙草乾、沖泡包,還有仙草茶餅、仙Q蛋等。農會也邀請宜蘭大學研發,將新鮮仙草透過低溫乾燥,製作獨特的綠仙草粉,可沖泡也可入菜,也成為仙草千人宴的特色食材。

菜單設計指導老師程建霖說,八款仙草特色菜餚,以海鮮與燉湯、滷豬腳較具難度,海鮮難以用仙草湯汁烹飪,只能微撒黑綠兩色的仙草粉提味,燉與滷則須細火慢熬,才能吃出仙草的清香。

市府副秘書長邱俊銘表示,今年以「花漾楊梅仙境遊」為主題,並安排農創市集、音樂會、下午茶野餐日、仙草千人宴、DIY體驗、攝影比賽等活動,預估參觀人次可破百萬。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