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惡師虐5幼童 桃市開鍘永不錄用

桃園市某幼兒園驚傳虐童案。(記者許倬勛翻攝)

桃園市某幼兒園驚傳虐童案。(記者許倬勛翻攝)

2019/12/06 05:30

〔記者許倬勛/桃園報導〕又傳虐童案!桃園市某幼兒園鄭姓教師遭家長指控粗暴對待幼童,不但掐臉、鎖喉,甚至以棉被重壓、過肩摔,至少有五人受虐;經桃園市政府教育局調查屬實,已函報教育部鄭女不適任、終身不得從事教保工作;園方也被開罰十萬元,明年起停招一年。

幼兒園罰10萬 明年停招1年

家長指控,兒子個性活潑,今年八月升中班後,晚上會突然沒來由地痛哭,恐懼吃飯,連原本愛玩的拼圖、樂高,只要沒做好便開始顫抖,令她懷疑在學校遭虐。

另有家長說,十一月八日提前到幼兒園接兒子,發現臉上有數道抓痕、紅腫,氣得找園長理論,園方起初辯稱是與其他小朋友打鬧時誤傷,追問之下,兒子才說出是被老師「教訓」。

家長要求園方提供監視器畫面,赫見鄭姓老師管教粗暴,包括拿湯匙將食物硬塞進小朋友嘴裡,對不聽話的孩子,還會以手掐臉、鎖喉,甚至拿棉被壓制,影片中至少有五名小朋友受虐,家長心疼流淚,憤指枉為人師,向教育局提出檢舉。

「一定會告到底!」家長稱園方刻意縱容、知而不報,下週將連同其他家長,提告傷害及妨害幼童身心發育,要求園方賠償。

教育局獲報後派員調查,確認鄭師多次對幼童有不當肢體行為及威嚇,已函報教育部,通報鄭女終身不得從事教保工作,同時請社會局調查是否違反兒少法,對園方未善盡管理責任,依法裁處十萬元罰鍰,停止招生一年;園方坦承錯誤,表示將全額退還學費,讓幼童能儘快進入他校就讀,也會記取教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