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台中》耶誕夢想世界 議員譏像廣告燈箱

台中耶誕夢想世界」試點燈,在火車站舊站前廣場點亮迪士尼主題耶誕樹。(記者蔡淑媛攝)

台中耶誕夢想世界」試點燈,在火車站舊站前廣場點亮迪士尼主題耶誕樹。(記者蔡淑媛攝)

2019/12/06 05:30

〔記者張菁雅/台中報導〕市府取得迪士尼公司授權,今起到明年元旦,在綠川、柳川及台中火車站舉辦「二○一九台中耶誕夢想世界」。市議員賴佳微五日拿出屏東耶誕活動的照片和台中做比較,並表示,屏東花費比台中少,做得美不勝收;台中做得卻像廣告燈箱、不倫不類。市長盧秀燕表示,所有布置必須經過迪士尼同意,議員批評迪士尼布置不倫不類,她沒話說。

屏東耶誕燈會設計 議員讚:美不勝收

賴佳微說,網路上很多民眾分享屏東耶誕燈會的設計,確實美不勝收。

賴佳微也說,屏東耶誕活動得標是台中在地的工作室,而台中耶誕活動卻是台北廠商得標,她很疑惑,為什麼台中的設計人才可以去屏東辦得這麼好,台中耶誕活動讓台北廠商設計得這麼差,還要多花錢。

盧秀燕表示,這次耶誕活動是台中市第一次取得迪士尼全部授權,今年主題走合家歡、親子歡樂路線,在網路上爆紅,市民對於迪士尼來台中也都相當肯定。

新聞局回應 台中、屏東經費皆逾千萬

新聞局則表示,屏東耶誕節採購案共兩案,包括「燈飾設置規劃及執行勞務採購案」九百五十萬元、「活動規劃及執行勞務採購案」五十八萬五千元,總金額也超過千萬元,其活動場地僅在屏東公園,燈飾共計十四座裝置藝術,表演活動僅有親子氣球表演、魔術秀各二天。

屏東耶誕活動布置被台中市議員賴佳微稱讚「美不勝收」。(台中市議員賴佳微提供)

屏東耶誕活動布置被台中市議員賴佳微稱讚「美不勝收」。(台中市議員賴佳微提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