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鐵玫瑰音樂節鐵粉搖滾趴 大卡司high翻天

「鐵粉搖滾趴」造勢記者會,市府秘書長黃治峯授旗給鐵玫瑰樂團大賽得獎三組樂團,他們將代表桃園在明年一月遠赴馬來西亞「城市巨響音樂節」演出。(記者魏瑾筠攝)

「鐵粉搖滾趴」造勢記者會,市府秘書長黃治峯授旗給鐵玫瑰樂團大賽得獎三組樂團,他們將代表桃園在明年一月遠赴馬來西亞「城市巨響音樂節」演出。(記者魏瑾筠攝)

2019/12/06 05:30

〔記者魏瑾筠/桃園報導〕「二○一九桃園鐵玫瑰國際音樂節」壓軸登場的「鐵粉搖滾趴」,將於明、後兩天在高鐵桃園站前廣場舉辦,屆時將有國內外超過廿組團體輪番上陣,卡司陣容堅強,包括台灣知名團體玖壹壹、董事長樂團、滅火器等,市府藝文設施管理中心昨天在桃園展演中心舉辦造勢記者會,市長鄭文燦原定出席活動,後因行程調整臨時改由秘書長黃治峯代打上陣,黃治峯致詞表示,兩天活動全程免費、自由入場,邀請民眾揪上親朋好友,在假日享受音樂的薰陶。

知名樂團 明後天高鐵站表演

藝設中心表示,兩天的「鐵粉搖滾趴」主題分別為「嘻哈電音」及「原創搖滾」,從下午四點在玫瑰大舞台開演,七日「嘻哈電音」卡司有BCW、OVDS、台客電力公司ft.妖之鬼狐、呂士軒、玖壹壹、夜貓組、草屯囝仔、高爾宣及黃明志,其中玖壹壹將與黃明志同台合作演出;八日「原創搖滾」則有來自日本的ALL OFF、AKB48 Team TP、韓國HarryBigButton、台灣樂團P!SCO、八十八顆芭樂籽、老王樂隊、血肉果汁機、青虫aoi、滅火器、董事長樂團及麋先生,其中,董事長樂團將攜手AKB48 Team TP首次在戶外舞台合作演出。

民眾捐3張發票可參加抽獎

藝設中心表示,兩天活動從下午兩點起,就有十六組新星樂團先在玫瑰星舞台開唱,現場另設置音樂體驗教學區、文創市集、胖卡市集、公益攤位及網紅打卡區等,同時民眾只要捐出三張今年十一、十二月份的消費發票,即可以兌換一張抽獎券,獎項包括汽車、電動機車等,募集的發票將全數捐贈給公益弱勢團體。

3大網路影音平台全程直播

另,為了服務無法到場的民眾,藝設中心表示,這次活動也結合「YouTube桃園鐵玫瑰頻道」、「公視+影音平台」及「台灣好App」三大網路影音平台,全程線上直播,「亞洲電台」也從兩天活動下午五點開始同步空中直播,並且不定時安排演出樂團特別專訪,更多訊息可至「二○一九桃園鐵玫瑰國際音樂節」官網及臉書粉絲專頁查詢。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