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新港「五夠讚」 商圈店家打造糖果屋

新港魅力商圈在新港五夠讚活動設攤,展示在地美食及農產。(記者王善嬿攝)

新港魅力商圈在新港五夠讚活動設攤,展示在地美食及農產。(記者王善嬿攝)

2019/12/06 05:30

〔記者王善嬿、蔡宗勳/嘉義報導〕嘉縣新港鄉公所與新港魅力商圈合辦「新港五夠讚」活動,七、八兩日在新港媽祖公園登場,商圈店家運用農特產品、糖果餅乾創意打造廿四座糖果屋,現場約八十個攤位展售特色美食、手工藝、農牧產品,還有魔術秀、掌中劇等表演。

週六新港媽祖公園登場

新港鄉長林茂盛表示,新港人文藝術享譽國際,被稱為交趾陶、剪黏原鄉;物產豐富,番茄、甜椒、洋桔梗品質一級棒,是台灣農產品外銷的主力,新港五夠讚活動,讓你吃喝玩樂一次滿足。

新港魅力商圈理事長黃靖惠說,今年的廿四座糖果屋以「屋」為概念,由商圈各店家發揮創意,運用在地的綠豆、紅豆、薏仁、花生等農產與糖果餅乾,打造出各具特色的糖果屋。

現場有農特產產銷班、新港魅力商圈及社區等攤位約八十個,展示在地美食、手工藝、農牧產品及小吃,同時表揚新港的熱心志工。

舞台區有魔術秀、泡泡秀及電音三太子等表演及摸彩,每天提供五個場次,讓民眾DIY學做甜椒鮮蔬、番茄糖葫蘆、交趾陶彩繪、洋桔梗盆花,採現場報名參加。活動時間為七日上午十點至下午四點、八日上午九點至下午四點。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