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桃園市最大里 大園橫峰里籃球場天幕啟用

大園區橫峰里皇家籃球場新建的天幕以藍白色系加上採光照明設計,提供友善且安全的活動空間。(記者魏瑾筠攝)

大園區橫峰里皇家籃球場新建的天幕以藍白色系加上採光照明設計,提供友善且安全的活動空間。(記者魏瑾筠攝)

2019/12/11 05:30

〔記者魏瑾筠/大園報導〕大園區橫峰里人口數達一萬三七四二人,總戶數五七二八戶,人口比復興區還多,是全市第一大里。而橫峰里皇家社區雖位處青埔特區,但過去未曾參與重劃,市府考量舊社區有許多基礎設施與活動空間需求,兩年前進行皇家籃球場新建薄膜天幕及綠美化等工程,昨天落成啟用。

鄭文燦出席啟用典禮表示,皇家籃球場位於大園區橫峰里領航北路三段與春德路口,緊鄰高鐵站及機場捷運A18站,交通十分便利,新建天幕以藍白色系加上採光照明設計,周邊景觀也進行綠美化,提供友善且安全的活動空間,並結合公園空間,創造公園用地公有地使用最大效益。

「持續打造大園及青埔,成為帶動桃園發展的示範行政區。」鄭文燦表示,大園區橫跨機場捷運A15大園站、A16橫山站、A17領航站,是青埔特區與航空城連結的重要橋樑,因此周邊建設相對較多,除華泰名品城,陸續已有水族館、影城商場、國際觀光旅館等商業大廠進駐,而除橫山書法公園已落成,橫山書法美術館也將於明年初開館。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