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桃園》旅館發現毒趴未通報 最重勒令停業

開廂型車載送笑氣鋼瓶為旅館內十二種毒品轟趴徵候樣態之一。(記者魏瑾筠翻攝)

開廂型車載送笑氣鋼瓶為旅館內十二種毒品轟趴徵候樣態之一。(記者魏瑾筠翻攝)

2019/12/11 05:30

〔記者魏瑾筠/桃園報導〕桃園市毒品笑氣趴氾濫,今年來已發生三起在旅館內施用毒品及笑氣死亡案,引起警方與市府重視;對此主管旅館業的市府觀光旅遊局與衛生局及警察局整理出十二種毒趴樣態,要求並呼籲業者配合執行毒品防制措施,發現異常應主動通報警察機關,若是知情不報,最重可勒令停業。

市警局指出,今年來查獲旅館毒品案二八一件、三八七人,而依毒品危害防制條例規定,特定營業場所業者若發現有人在內疑似施用或持有毒品,應通報警察機關處理,若未通報可處十至一百萬元,情節重大者可處停業六個月至一年六月或勒令歇業,並將採「第三方警政」聯合觀旅局、工務局、衛生局等相關單位稽查。去年八德警方曾查獲旅館櫃台員工經手毒品,當時因毒品危害防制條例還沒修法通過,依桃園市發展觀光條例處業者歇業一個月,警方也加強取締,業者後來受不了警方天天站崗而停業。

觀旅局指出,旅館內十二種毒品轟趴徵候樣態,包括一人開多間房、六人以上同住一房、訪客開廂型車載送笑氣鋼瓶等;呼籲業者應主動配合,不要因蠅頭小利惹禍上身。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