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屏東》車城國小戲劇賽優等 進軍全國賽

屏東小校挑戰戲劇賽獲優勝,初生之犢將闖全國賽場。(記者蔡宗憲翻攝)

屏東小校挑戰戲劇賽獲優勝,初生之犢將闖全國賽場。(記者蔡宗憲翻攝)

2019/12/13 05:30

〔記者蔡宗憲/屏東報導〕恆春半島各校平均學生人數少,除了體育項目偶能突圍而出,文藝競賽類都難與資源豐沛的市區學校競爭,車城國小師生今年首次組團,嘗試挑戰全國學生創意戲劇比賽的屏東初賽,沒想到一舉獲得優等進軍全國賽,讓他們的驚奇旅程將持續下去。

車城國小廿名主演的學生發揮創意,寫下了女孩與精靈們的冒險故事《彩虹玫瑰》劇本,描述女孩無意間闖入了紛爭不斷的精靈世界,為了找尋可以實現願望的彩虹玫瑰,女孩和精靈們踏上了一段冒險的旅程。在克服了許多難關與爭執後,精靈們也從中學會團結和體諒。

車城國小校長王怡萱說,參賽主要目的是教育及讓學生挑戰自我,車城鄉公所贊助經費北上挑戰,沒想到孩子們竟能一舉拿下全國賽資格,也鼓勵孩子們加緊練習,站上全國舞台盡情展現自己。

王怡萱表示,這次能獲得佳績,老師們利用課餘時間分工合作,孩子們在排練過程經歷落山風的吹拂、大量的台詞及走位的困難,但都一一克服,成功培養孩子藝術涵養及美學素養,更提升學生自主學習的積極心、自信心。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