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台南/176線麻豆段禁臨停 交流道下機車禁行

一七六線麻豆交流道段的雙向內側快車道封閉施工,使得道路路幅縮減,嚴禁臨時停車和禁止機車通行交流道下的一七六線。(記者楊金城攝)

一七六線麻豆交流道段的雙向內側快車道封閉施工,使得道路路幅縮減,嚴禁臨時停車和禁止機車通行交流道下的一七六線。(記者楊金城攝)

2019/12/13 05:30

〔記者楊金城/麻豆報導〕交通黑暗期來了。市道一七六線(麻佳公路)麻豆交流道南下匣道路口往西至工業路口的二百五十公尺長路段,因工程施工,車道縮減,市府公告嚴禁臨時停車近一年,並禁止機車通行麻豆交流道下,麻豆警分局將自十六日起加強取締。

機車須繞行交流道機車專用道

因市府地政局進行麻豆工業區市地重劃工程N幹線排水變更工程,將一七六線麻豆段雙向內側快車道封閉施工,因道路路幅縮減,麻豆新樓醫院旁的商店街前「禁止臨時停車」,施工期間麻豆交流道下的一七六線並禁止機車通行,須繞行交流道機車專用道。

麻豆警分局說,由於一七六線麻佳公路是麻豆往返佳里的交通要道,加上上下麻豆交流道的車輛多,施工期間恐造成車流壅塞,為確保該路段行車安全,施工期間嚴禁臨時停車、麻豆交流道下禁止機車通行。

另提醒用路人不要違規停車,麻豆分局在沿線張貼警示牌「禁止臨時停車」,並於近期加強告發取締,同步向周邊店家宣導給民眾知悉。呼籲用路人行經上述路段勿違規停車,並應遵循員警及交管人員指揮,減速慢行,機慢車須行駛高速公路機車便道,以維行車安全。

施工近1年 警方16日起加強取締

麻佳公路的N幹線排水施工將到明年十一月十三日,麻豆分局長楊慶裕說,為順暢車流,十六日起將加強一七六線上的違規停車取締,且因施工期長達近一年,勢必影響麻豆及佳里地區通勤族、上班族甚鉅,在上、下班交通尖峰時段將加派員警疏導交通,希望將施工所造成的交通影響降到最低。

麻豆分局呼籲民眾逢上、下班時段請提早出門,並多利用替代道路,替代道路改走往返學甲的市道一七一線(麻學公路),至大山國小前左轉南五十七線,至麻口里右轉一七六線往佳里,避開交通壅塞路段。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